我是魈的🐶

为什么民政局里还是没有他们的结婚照……

立春

二十四节气我终于下手了

全篇都是短篇的,没有链接的

宰和中也已经同居了!婚后小甜饼!

全是小甜饼








初春伊始,万物就要开始在风中醒过来了,一派生机盎然。


清晨有小小的风,悠悠然的吹开了薄薄的窗帘,阳光就着这缝隙偷偷的撒了进去,颜色像芝士蛋糕。


太宰治醒了,懒洋洋的起身,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阳光一下子全铺天盖地的漏了进来,太宰治眯着眼看了看天空,湛蓝的像中原中也的眼睛,有几朵云懒散的飘着,像奶油一样白,靠近太阳的有点像芝士奶油,太宰治这么想着,慢吞吞的去洗漱了。


“中也?”太宰治叫了一声,没有回应也不觉得意外,慢悠悠的下了楼,餐桌上已经有了早餐,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做的,太宰治走过去坐了下来,咬了口面包,有些嫌弃的看了下煎的很好的漂亮的荷包蛋。


“不吃就不要浪费。”中原中也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太宰治没有回头,继续着自己切荷包蛋的动作,流心的蛋黄被太宰治用刀涂满了面包表面,蛋白却被嫌弃的丢到了一边。


太宰治漫不经心的咬着面包转头看了他一眼,笑眯眯的招了招手。


“别用这种招小狗的动作叫我。”

“可中也不就是我的狗吗?”太宰治慢悠悠的说着,温柔遣倦的语气似乎包含了什么别样的意味。


太宰治用叉子叉起一块被切割的很好的小块的蛋白喂到了走到他旁边的中原中也嘴里。

“中也,把头低下来一点。”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含着蛋白疑惑的看着他的中原中也,在他听话低头的时候亲了上去,懒洋洋的把中原中也嘴里的蛋白吃了个干净,才放开中原中也,语气有些嫌弃:“果然还是不好吃呢。”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会太宰治作妖,径直坐在了太宰治旁边,伸手拿走太宰治的叉子,慢悠悠的一点点把被太宰治嫌弃的蛋白吃掉:“你是白痴吗?不喜欢吃干嘛还吃?”


“我可没有说我不喜欢吃。”我只是想和你来一个早安吻。太宰治轻笑一声,把后半句话隐秘在唇齿见,抬手给中原中也喂了口面包,然后就着中原中也咬过的地方一点点开始吃着自己的早餐。


“装模作样。”中原中也嗤笑一声,对着太宰治的举动做下了一个结论,勾出一个张扬的笑容,两颗小虎牙露了出来,惹的太宰治眸子一深,漫不经心的咬了口面包。


“不装模作样怎么把中也拐回家呢?”太宰治咽下最后一口面包,低低的笑了,阳光暖暖的撒着,不小心漏进了太宰治鸢尾色的眸子,仿佛流动的点点星光。


“嘁。”中原中也意味不明的嗤笑,配合着太宰治俯身凑过去给了他一个吻。


今天的天气很好,像甜甜的芝士奶油蛋糕。


两个人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决定今天的午饭就是外卖了后,太宰治突然很兴奋的跑上楼。


“哈?不穿,你想死直接说,我还能不成全你吗?”中原中也看清太宰治手里拿的东西后,湛蓝色的眸子里染上怒火,语气有点不太妙。


太宰治很显然是不会看脸色的,尤其是对中原中也。


“欸?明明中也上次穿的很好看嘛~”太宰治晃了晃自己手上漂亮的印着草莓的小洋裙,笑眯眯走到中原中也身边还想说什么,就被一颗草莓塞住了嘴,有些幽怨的看着中原中也。


“安分点。”中原中也很显然懒得里他,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抱着青花鱼抱枕舒舒服服的看着电视。


“好吧。”

太宰治似乎安分了下来,一只到吃完午饭后的下午,阳光暖暖的照着,让人有点犯困,中原中也打了个哈欠,湛蓝色的眼角有些生理泪水。


“睡吧~”太宰治凑过去抱着他,笑眯眯的说,中原中也抬眼看了他一下,不太耐烦的伸手捏了一下太宰治的鼻子,扯着他的领子给了他一个吻。

因为中原中也压根没打算收什么力度,撞上了太宰治的唇,留下了一个印子。


“别太过分啊。”中原中也闭着眼睛任由太宰治抱着自己,懒洋洋的说了句。


“当然啦~”太宰治抱起中原中也还没有忘记顺上那条印着草莓的小洋裙,走向了二楼的卧室。


今天的天气好像又有点像草莓蛋糕了。

草莓芝士蛋糕,酸酸甜甜的,又带着芝士独有的甜腻,至少太宰治很喜欢吃。




第二天清晨,太宰治醒来的时候,中原中也还是不在家的,懒洋洋的走下楼,桌上的早餐没有了荷包蛋,但是多了两个漂亮的流心的蛋黄。和蛋白完全分离,一戳就会流出来诱人的流心。

太宰治拿着餐具刀戳了戳,低低的笑出了声。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