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魈的🐶

为什么民政局里还是没有他们的结婚照……

短篇·中也只能是我的(番外)

补个小番外

中原中也刚在太宰治身边躺下,就看见太宰治从枕头底下掏出一朵开很好的,漂亮的橘红色的花,放到了他面前:“送给中也的哦~”

“……谢,谢谢。”中原中也脸颊红红的,伸手接过那朵花,声音小小的。

“昨天不是故意骗中也的哦~”太宰治笑眯眯的在中原中也脸上亲了一口,“是因为这朵花,那个小朋友不给我,所以我才去骗中也的啦~”

“你可以告诉我的啊。”中原中也伸手拍了一下太宰治的头,语气不太好。

“那样就没有惊喜了。”太宰治笑眯眯的凑过去抱着中原中也,“中也喜欢吗?”

“哼,一般般吧。”中原中也本来想板着一张脸,但是嘴角忍不住上扬,露出一个笑,两颗小虎牙可爱极了。

太宰治也不戳穿他,乐的演戏,装的惊讶:“我还以为中也会很开心的亲我一下呢。”

“亲,亲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中原中也小声的,有点结巴的说,然后抬头亲了一下太宰治的脸颊,迅速红着脸低下去,把头埋在太宰治怀里不愿意起来。

“中也既然喜欢,那答应我一个要求好不好呀~”太宰治露出小狐狸的笑容,恶劣顽皮,又带着诱哄。

“什么?”中原中也不愿抬头,声音闷闷的。

“一会每天都要亲我哦~”太宰治笑眯眯的在中原中也橘红色的发顶亲了一口。

“……”中原中也没有回应,仿佛睡着了一样,太宰治也不急,慢悠悠的等着,鸢尾色的眸子里带着势在必得的自信,果不其然,他听到中原中也小声的说了一句,“可以哦。”

夕阳慢悠悠的透过窗的缝隙洒进了一点,照在两个抱在一起睡觉的小孩子身上,仿佛纠缠在一起的藤蔓,如果有一方失去了另一方,就会枯萎一样的亲昵。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