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魈的🐶

为什么民政局里还是没有他们的结婚照……

短篇·小红帽(太宰治视角)

嗯,解密你们所不知道的太宰治。

太宰治的千层套路。

再一次安利这个视频。

看太宰如何一步步套路走中也小可爱。






我是一只狼。

虽然被那个幼女控的变态收养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人类都是愚蠢至极的,一边害怕着恐惧着,一边说着高尚的话掠夺着。

真是恶心至极。

森林里很少有人,幼女控似乎是一个很德高望重的巫师,至少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人来拜访他,带着人类的食物,我最喜欢的是螃蟹。

狼人和人类发育的时间不一样,至少我现在看起来才十几岁。


那天阳光很好,漂亮的让人想自杀,这样美好的天气在水里渐渐死去多美好啊,然后我看见了一个小孩,好吧,虽然我并没有比他高多少。

多么受欢迎的孩子啊,如果他是我的就好了。

太宰治第一次在心里酝酿起了一个计划。

太宰治比所有的狼都要出众。他聪明的让人害怕,所以他被赶出来了,但是很显然,太宰治对狼群嗤之以鼻。

人类果然是丑恶的。

太宰治冷眼观察着,他看着那群十五岁的小孩计划着怎么陷害中原中也,但是他并不打算提醒这个让他魂不守舍的,见了一面,就能够想一夜的漂亮小孩。

这不是很好的机会吗?英雄救美虽然说很老套,但是管用不救好了,在他心里脆弱的时候,住进去,他就是我的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顺利,送中原中也走到路上的时候,太宰治捏着自己的尾巴给自己鼓气,紧张又快速的在那张白净的小脸上亲了一口,有点忐忑不安,但面上很是镇定的说:“今晚月色很美呢。”

他肯定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太宰治有点隐秘的开心和小小的失落。意外之喜,中
原中也说会来看他。

那就不要怪我了,是你自己掉进来的,我怎么可能让你跑掉呢。

虽然森欧外那个混蛋警告过我,但是,是中也自己决定的不是吗?我可什么都没有做。

太宰治一边卖萌蹭着中原中也亲了自己的脸一下,漫不经心的在心里想。

出乎我的意料,中也居然开窍了!

天知道太宰治在听到中原中也说喜欢他的时候,心跳有多快,知道他手心有多少汗。

太宰治在身上抱中原中也的时候,两个人的唇还是贴在一起的,太宰治偷偷把手上的汗擦到了尾巴上才去抱中原中也,害怕自己的紧张被察觉。

开什么玩笑,要是中也觉得我羞涩怎么办。

要强的太宰治如此想道,悄悄的把尾巴往身后摆,不让中原中也看到上面因为汗水而有点湿哒哒的黏在一起的毛。

评论(2)

热度(39)